扣西

高三党痒痒鼠咸鱼玩家 玉藻前老婆 阴阳师乙女咸鱼写手(•͈ᴗ•͈ૢૢ)请多关照~

【阴阳师乙女向】守恒定律(三)玉藻前×你

在玉藻前怀中迷糊了会儿,快到了上午刷魂的时辰。

你往他怀里拱了拱,甜着嗓子撒娇:“不想动啊…阿玉替我带队刷魂去,怎么样?”

玉藻前眯了眯眼:“小姑娘拱火倒是熟稔得很。”

你从他怀里抬起头,对上那双略狭长的双瞳。眼波流转,金色的光里映出你的倒影。

你似乎想起了什么,迅速起身掐断了这开了个头的暧昧。

“走啦,今天有120场,我先去备樱饼和寿司,等下要辛苦你们了!”

玉藻前似笑非笑瞧着你匆匆离去的背影。


前院里热闹得很。你是喜欢妖怪们聚在一起打闹,很有家的温馨感,直到一声老不正经的调侃传来——

“哎呀呀,大人怎的与玉藻前大人穿了情侣款羽织?莫非…”妖狐折扇半掩面,桃花眼中尽是戏谑。

“胡言乱语。”你一把夺过他的折扇敲在他的额头上,“昨夜里都叫你少喝些酒,厨房里还有醒酒茶,赶紧去喝。”

赶走了一个起哄的,却还有女子会的式神们目睹了清晨后院的一双璧人,而金鱼姬这小崽子早就叽叽喳喳地将杜撰出来的故事散播了出去。

“听说昨夜里大人都是在玉藻前大人房中过的夜呢!”

“大人一定是不想这么快公开恋情才这么说妖狐先生,保密哦!保密!”

你尴尬地打了个哈哈,看向玉藻前。

他悠然地摇着扇子坐在一旁,全然没有阻止流言的意思。甚至…甚至毫不掩饰的望着你的方向,你正对上他撩动人心的双眸。

要死。

他眼中温柔的笑意让你心跳漏了一拍,下一秒,你却想起印在心底的那个影子。

记得那少年也喜欢这样望着你。如今想来,不过逢场作戏罢了。

你深深叹了口气甩开汹涌而至的情绪,牵起座敷的手径自走向御魂场。

请给我一点时间。

让我摆脱对过往的沉湎,让我不再着魔似的满心都是从前。

然后再来面对你的情意。


玉藻前收了折扇站起身来,突如其来的大妖气场吓得式神们噤了声。

“别胡说,我与她没什么。”

“…暂时。”

这两个字让大妖飘然而去的背影显得余味悠长。一时之间,寮中关于“我寮阴阳师与玉藻前大人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传得沸沸扬扬,热闹了好一阵。


你与寮友在御魂场上配合得已是轻车熟路,小纸人代行也让你们轻松不少。

你最喜欢欣赏每场战斗结束,玉藻前翘起腿欣赏美甲的姿势,甚是风情万种。

你叼着寿司卷,看着他发起了呆。

忽而想起初见玉藻前的模样。你那时还是个彻头彻尾的萌新,连魂十场都没资格进入。

师父好脾气地带你打魂八,那日她携了寮中的玉藻前做主力。

那是个天色阴惨的冬日,他一袭白衣猎猎作响,满天狐火晃眼得很,敌方妖怪们的惨叫声里你瞧着他,出了神。

唇角微挑的笑容和精致妖冶的眼妆勾人心魄,你坚定地认为这个别人口中雌雄莫辨的大狐狸是个男子,且是个十分撩人的男子。

你昨夜说重来一次定然敬重他,然而时间从不会倒退,就算重来一次的话,你也还是会被他无从遮掩的魅力所吸引。

那时不知他的过往,你翻阅了许多绘卷寻找往事,知晓了他的经历,心疼于他的遭遇,愤恨于这毫不留情的“天命”。

你想,你一定要与他缔结契约,要让他恣意,让他欢喜。

一个温暖的四月,他摇着折扇降临了你的寮,你欢天喜地的捧起一堆白蛋蓝蛋黑蛋送与他,他迅速成为你寮中极强大的存在。

他从不像其他式神恭敬的称你“大人”,而是柔着嗓子唤你“小姑娘”,你从未纠正他。

你想过了要他欢喜,所以他抚上你的面颊搂过你的腰肢,你亦没有拒绝。

诚然他这样,你也是欢喜的。你们从未提起进一步的发展,你以为人妖殊途,能有一段温存的回忆已是奢侈。

你们默契地维持着纯♂洁的肉♂体关系,直到你遇上现世里那个令你怦然心动的少年。

你主动结束了与玉藻前的关系。

如今回想起他一口答应的样子,风轻云淡的背影里究竟藏着怎样的不舍?


“小姑娘,该走了。”

回过神来,眼前是玉藻前温柔的笑。

你瞧了瞧他身后,丑时和座敷已经跟着小纸人走远。

玉藻前忽然抬手抚上你的脸颊,接过一滴清泪。

“……怎么了?”

最近真是越来越爱哭了。你在心底抱怨自己,迎面是个突如其来的温热怀抱。

你怔住,只听见玉藻前在你耳畔轻轻地说:“走出情伤确是条长路,我在尽头等你。”

呼吸炽热。


终于把大舅传记全都解锁了!!放庭院好开心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