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西

高三党痒痒鼠咸鱼玩家 玉藻前老婆 阴阳师乙女咸鱼写手(•͈ᴗ•͈ૢૢ)请多关照~

【阴阳师乙女向】守恒定律(四)玉藻前×你

我心里…我想把他赶出去,真的,看见你,我是欢喜的。

给我些时间,等我把他彻底赶走了,我才好让你住进来。

……好吗,阿玉?



“那家伙…完全不知道别人待他的好…他理所当然地享受着那种特别而不自知……可是凭什么…”

“凭什么他让我变成这个样子,自己却可以潇洒地来去自如,毫无愧疚之心?”

你把自己关在屋里饮酒。

从友人地方偶然听闻少年的消息,你难得的好心情毁于一旦。

你很挣扎。

你晓得自己不能在这种状态下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因一位前辈向你说过,爱的过程太模糊,带来的委屈和伤害就会难以平复。

而你会时不时想起少年的好,因任何物什勾起过往的思绪。

那是对恋人的不公,亦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何况…对方是已经被你伤过一次的人。

虽然当时做了什么自己并不知道,但后来从妖狐口中知晓了玉藻前的心意,你心中充满了愧疚。

要知道他曾有美满的家庭,却被神明毁在规矩的罗网下。他本可以淡忘过往远离情伤,你却再次让他对情感到失望。

你曾想一定要他欢喜,万万没想到自己会成为让他困扰的人。

你胡思乱想着该如何摆脱,眼前不断交替闪过少年和玉藻前的脸。

少年撩起你的发丝。

玉藻前吻了吻你的发顶。

少年牵住你的手。

玉藻前冲你温柔地笑。

……

酒瓶被打翻在地。

“去你x的……”你埋进枕头里痛哭。

“大人?大人,到了斗技的时辰了。”

“大人,明天便是新的一周了,斗技该结算啦,您还没打上三段呢……大人?”

门口是面灵气的声音。

你胡乱摸了摸泪,应了声:“知道了,马上来。”

斗技的时候玉藻前不需要出战,或许能将注意力分散开。

然而这个午后运气很不好。

你走的是面灵气拉条先手流,民不聊生的二段全是小白根本打不动就算了,为什么还会有高速四化鲸加不知火这种队伍出现啊啊啊啊…兵俑的沉默在化鲸面前根本没用,你起起落落地斗了半小时,最后只上了二十几分。

“这太不合理了。”你叼着鱼籽寿司含含糊糊地骂,“居然让我一个48级萌新一直和满级大佬干,就不能匹配等级近似的嘛,差个五级也好啊…”

“可是大人,你有20个六星啊…”

“反正现在压级意义也不大了,多带带狗粮开开车吧qwq花鸟卷酱还是五星啊…”

“别说了,”你啪的一声关上便当盒,“压级是不可能不压的,这辈子都不会不压的。”

也不知是不是你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上苍,一路顺风打到了上三段关口。

“宝贝们加油!赢了这个寮友我们就可以暂时养老啦!”

“主人,明天中午还要继续的吧。”鬼切凉嗖嗖地看了你一眼。

“还真是。”你回头笑,“抱歉啊,前些日子是有些懈怠,辛苦你们了。”

匹配到满级对手是家常便饭,你队威风凛凛的气势从未被对方的等级吓倒过,然而这局却是惨败。

你知道见好就收,从前每局都是晓得情势不对便主动退场,以免让式神们受伤太重。这局大家却是铆足了劲想要赢下,你们与对手的差距也并非悬殊,结果败在敌方的大岳丸手下。

你习惯了午睡,今日午后却在酗酒,精力消耗过大,早就隐隐犯起了头疼。

你伸出手想扶住战场上最后被击败的大蛇,自己却先倒了下去。

眼前最后一幕是鬼切焦急地唤着主人,大蛇不顾自己身上的伤,直接打横抱起了你。


“……?”你睁开眼,太阳穴泛着撕裂般的疼痛。

有人担忧地望着你。

“醒了?快吃药。”

“卧槽好帅…”你开口。

玉藻前端着药瓶的手险些没拿稳。

“咳…大蛇他们怎么样了?”你尴尬地坐起身。

一下没反应过来面前摘了面具的年轻男人是玉藻前。

你看见玉藻前的眼神暗了一暗,竟有几分怒意,“花鸟卷带着萤草和虫师,已经在给他们治疗了。”

“那就好…”

“自己都这样了,还在关心那个人?”玉藻前将药丸塞进你的嘴里,又把水杯递到你唇边。

“?哪个”

水温热的刚好,你来不及接住,嘴角流下几滴清水,愣在那没反应过来。

你眼睁睁看着他凑近,舌尖轻轻舔去你嘴角的水痕。

“!”你猛地把头往后一缩,“阿玉生气的方式…还真有些别致啊。”

玉藻前轻笑一声,道:“你知道八岐大蛇心悦于你吧?”

“?”

“…是我荒唐了。你心里还装着现世的那个孩子,又怎会惦记旁人。…你休息吧。”

说着玉藻前便要拂袖离开。

你脑子一热拽住了他的衣角。

“怎么?”

“你不要误会,我心里…我想把他赶出去,真的,看见你,我是欢喜的。”

“给我些时间,等我把他彻底赶走了,我才好面对你。”

“……好吗,阿玉?”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