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西

高三党痒痒鼠咸鱼玩家 玉藻前老婆 阴阳师乙女咸鱼写手(•͈ᴗ•͈ૢૢ)请多关照~

【阴阳师乙女向】守恒定律(一)玉藻前×你

阴阳师玉藻前乙女向

略有ooc/初来乍到请多关照/有不满的心里喷就好


“…牵挂嘛…丢了失魂落魄,吊着心神不宁…”

“……我在爱情,是从未圆满。”

面前的小姑娘衣领松垮,洒了不知是泪还是酒的暗红衣襟被染成深色。

明明是半大少女一张天真灿烂的脸,偏浸了怨愤与怅恨,混着故作释怀的笑容涩在朦胧的醉眼里,极令人心疼。

衣领前隐约若现的两滚雪白,小姑娘眼角的红妆与檀口又和与生俱来的少女气息显出极端的反差,妩媚迷人至极。


……

你已与现世里的心上人分手一周,夜里闻得他寻欢作乐的讯息,又再度想起他当初提分手的理由是“接下来的日子想一个人好好走”。你对他情根深种,他这般作为,难免引得你失魂落魄。

你一番怒极反笑,还是盛装回了自家阴阳寮,抢走酒吞屋里的几坛烈酒,打着开轰趴的名头在后院里闹腾正欢。

姑姑晓得你的脾性,便不制止,只哄着年纪小的式神回屋睡了觉,又嘱托玉藻前将你看着莫要出意外,这才睡下。

喝着喝着还是寻到了玉藻前座上。几个闹腾的妖怪围着篝火吃烧烤唱歌,玉藻前待的角落被衬托得格外清静。

你抿唇笑了,扶着他肩头坐在他的狐尾上,也不怕惹火,单手圈住他的颈,俯身道:“满院的热闹,唯独你这不像个派对该有的模样…像什么样子…阿玉…”

玉藻前素来孤高,小妖平日不敢接近。只知当初你与他有段无疾而终的情,此后他便愈发清冷喜静。只有你依旧秉着自己的习性扰他,倒像极了前任那般凉薄。

玉藻前抬手将你另一只手端着的酒杯送到自己唇边饮尽,桃花眼淡淡的侧过瞧了瞧你的模样,险些没稳住自个受了情伤的性冷淡人设。

你却毫无察觉,抬手松了松衣领凑近他的脸:“好热…阿玉的身子还是这般凉爽,可否借我一用…怎的不开口?…是还在生我的气吗……?”

玉藻前依旧不说话,你却忽而红了眼眶,边笑边流起泪:“我对你不住。人们常说你伤了一人,便有另一人伤你,来还这份情债…如若重来一次,我定然敬重你,绝不勾起你的情弦又置你不顾………如若这样……他…他也许不会离开我了罢……?”

“他便是我的报应…阿玉……”

你抱着膝盖蹲在他的尾巴上絮絮叨叨,几次三番要大哭起来,却又被你的偶像包袱压下,只淌着静默的泪不停饮酒,直到迷迷糊糊倒在玉藻前怀中。

玉藻前勾起一边的嘴角将你抱到身侧端坐下,又甩出件宽大的羽织严实裹住你衣襟半敞的身子。

他摘了面具吻了吻你的额头。

趁人之危?我却没有这习惯。他心想。

又记着你若隐若现的酥胸。一年前那段短短数周短暂而热烈的欢愉。

狐狸金眸闪着美艳的危险。

小姑娘这般惹火,又是另当别论了。

迟早要将你吃干抹净,身心都牢牢拴在我这,再别想逃离。

你种的因,便要你来结果。

这是因果报应。


害,失恋了,难受。

大概是短篇,十章内完结。

晚安。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