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西

高三党痒痒鼠咸鱼玩家 玉藻前老婆 阴阳师乙女咸鱼写手(•͈ᴗ•͈ૢૢ)请多关照~

【阴阳师乙女向】守恒定律(二)玉藻前×你

那是光。光在清晨七点半。

欢愉在他含笑冲着你的眼眸。在他耐心的宠溺的无奈的温柔的惶惑的故作镇定的目光。

在广袤蓝天,万千星辰。

都藏在他眼中。


……

你睁开眼,身前的衣裳已不是昨日所着。头略有些发晕,迷糊着打量周遭。

你虽容易醉酒,却从不断片忘事。记得昨夜满心记着与前任的往事,口中念叨前任无情,却在玉藻前的席上轻车熟路地撩拨他。

…玉藻前?

你起身,揉了揉眼看向眼前笑吟吟的狐狸。

“阿玉?我怎的在你这?…难不成昨日真的轻薄了你?”

一开口便是虎狼之词。好在老狐狸阅过千年凡间俗事,脸不红心乱跳地回应道:“小姑娘受了情伤来我这诉苦,那般幽怨断肠,我是何等畜生才会在这样的时机对你下手?”

去你的情伤。

你想起了昨日因前任狂蜂浪蝶行为而引起的失神,嘟囔着“狐狸本就是畜生的一种”,翻了个白眼跳下床。

扭头看见床角一双毛茸茸的白色拖孩。有对尖尖的小狐狸耳,甚是可爱。你心下一怔,竟有些不敢对上玉藻前盛满笑意的双眼。

“我…你为何还留着这玩意?”你抬手一指。

玉藻前转过身若无其事的岔开话题:“披件外套洗漱完,去院里用早餐。”

也罢。你知道今日休息,现世并无要事,在寮中赖着躲避烦忧也是极好。

趿着小狐狸拖孩走到后院,玉藻前坐在矮桌旁悠闲地晃着折扇。

他在等你共进早餐。

“不生我气了?”你冲他笑。

玉藻前勾了勾唇角:“我岂是这般小心眼之人。”

知道你与他结束炮♂友关系后一个月里无妖敢上前同冰着脸的大妖怪玉藻前大人搭一句话,看破不说破,你掂了米酒馒头吃得很欢。

餐毕,你出了玉藻前的院子,晃到后院被早晨七点半的太阳晒得眼皮发痒。

想起那人的笑来。

你席地坐在石砖上,抱着膝盖瞧着某处发呆。

明明都躲到了这里。他从未来过的这个世界,你却还是躲不开。前任给了你所有快乐,从此无论看到什么美好的事物,里头都有他的身影。

你落下泪,浑然不觉。

不知何时一只手抚上你的鬓发,拭去你挂在下巴上的泪珠。

手的主人叹了口气,问道:“何等难忘?”

你道:“难忘的不过那份欢愉罢了。”

应声后你才察觉玉藻前俯身在你耳畔。你扯出一个笑来,勉强道:“阿玉自然也给过我欢愉。许是你未曾剥夺它,我不懂得珍惜罢。他夺走我的快乐,我才因此神伤。”

“快乐不快乐,反是当局者清,旁人劝不动也拦不住,你哪日愿走出来便好。”

玉藻前坐到你身侧,将你搂进怀里哄着,像在给一只小奶猫顺毛。你眯起眼靠在他清瘦有力的胸膛上,嘀咕了一句:“还是想埋阿玉的大胸啊…虽然更喜欢你男装…”

玉藻前的嘴角抽了一抽。

不远处女子会。

金鱼姬老远的望见一对身着同款不同色的情侣羽织的背影搂在一起,高瘦的身后甩着九条狐尾,娇小的…只露出一双白毛小狐狸拖孩。她拽着烟烟罗的裙摆跳起来:“大人何时与玉藻前大人重归于好的??!!”

烟烟罗轻笑道:“又是段先做后爱的佳话。”

荒:“?你在开H腔?”

荒:“…等等,又?”


害,夹带私货。开头写的还是前任。

要慢慢走出来嗷。

设定里此前玉藻前与阴阳师大人是亲密的炮♂友关系,你单方面只做不爱,结束关系后许久才知道他对你动了真心。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