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西

高三党痒痒鼠咸鱼玩家 玉藻前老婆 阴阳师乙女咸鱼写手(•͈ᴗ•͈ૢૢ)请多关照~

【阴阳师乙女】一个小脑洞

#阴阳师乙女

#玉藻前×你

#关于帅哥鬼童丸新临平安京之二三事

ooc警告 突然想起微博有姐妹说鬼童丸像乙女游戏男主,用自己经历构思了一篇小脑洞qwq文章描述完全是作者自己的理解,没有ky真的没有ky没有ky!食用愉快! 轻喷qwq


1)

近来玉藻前有些烦躁。

寮里的女式神特邀了大舅前去参加女子会,美其名曰想研究玉藻前妖艳的变装妆容。

然而话题转移到了新临平安京的妖怪鬼童丸身上。

“听说了吗?超病娇的!把看中的妖怪变成鬼衣披在身上…啊啊啊啊病娇帅哥awsl!!”

“他鞠躬真的好绅士啊,像庭管大人之前安利给我们的那个英国吸血鬼管家…”

“关键是帅啊!!他好帅!!从来没有在平安京见过那么独特的气质!不像我们这个国度孕育出的帅哥…”

“最近概率up了,庭管大人要是召唤到那个小哥哥该多好嘻嘻嘻。”

(然而我没卡抽,微笑.jpg)

“balabala……”

玉藻前优雅地捏着椿饼,听单身女式神就帅哥话题讨论得热火朝天。

眼前闪过一张小姑娘的脸,他隐隐察觉到一丝不对。

小姑娘这么颜控,会不会盯上那个鬼童丸?


2)

你刚应付完现世里的考试,正准备从半退坑的状态过渡到秃子肝帝生活,忙里忙外地处理了许多积压的事务,故缺席了这次女子会。

然而八卦的速度根本不需要忧心,你早就知道了鬼童丸的鼎鼎大名,只是尚未见过真容罢了。

召唤池有每一期新临平安京的妖怪画像,但你最后才走进这个令人伤心的地方。

半退坑的原因当然不只是要准备考试。

回望四个月前,意料之外的大舅妈新临平安京,上一次活动里几乎已经榨干蓝票的你见了玉藻前便又昏了头,没日没夜地肝勾玉(因为氪不起),勉强攒出一百来张召唤券。

欢欢喜喜地送到召唤阵,眼瞧着要顶着up入中非。

眼前一黑,鹿迟但到。

你又委屈又愤怒,随后就得知寮里暗恋的那位大妖带着晴明大人去逛x子,一时气急败坏又不好冲无辜的式神发火,便借口备考离开了庭院。

一去便是小半年。

如今回到召唤阵,你接过小纸人送到面前的鬼童丸绘卷,看着这张俊秀出几分妖气的少年面孔。

“鬼童丸…”你念出他的名字。

这少年模样虽好,却少了平安京内味。

…挑什么挑?自己都找不到对象。

反正就是玉藻前最好看我不寡。

你在心里过足了戏瘾,抬头瞧了瞧召唤券张数。

11。

草。白瞎了新年未收录up。

你微笑着转身离开,却不知道这一切都被玉藻前尽收眼底。

许久之后你只想吐槽玉藻前太过于老年人生活,连当代年轻人微笑的含义是冷笑都不明白。


3)

回来以后你拜访了许多交好的式神,独独没有上玉藻前的门。

确实还在赌气。

一出新皮就不顾打不打折的先给他买好,就算形象是你不太偏爱的女装也没关系,毕竟喜欢的是他的人又不是馋他。(理直气壮地说瞎话)

他却不来。考前熬夜背历史都没这么拼,他却不来。

委屈死了。

你关在屋里说是要画符,却气敷敷地画了好多玉藻前呱。

是的,你自创的ssn。呱的脸上戴着面具,却因蛙脸太过宽而显得十分滑稽。

“还逛妓院。臭男人。”你将画笔一摔,决定出门扒了那个男人的极品御魂装到茨林身上气他几日。

“小姑娘这是要去哪?”

门还没开全,大狐狸悠闲的嗓音已经飘了进来。

你看都来不及看,回头扑过去护住了方才涂涂画画的那些蓝符。

“那啥,大舅,你来啦,哈哈,我要去…去…”你左顾右盼找着借口,玉藻前的目光却定在了你身下护着的蓝符上。

“…果然是刚兑换完召唤券,准备去找那孩子吧。”

???啊??

玉藻前仿佛没看到你满头问号似的,悠悠摇着扇子朝你走来。

你面对着他尬笑,攥着蓝符背过手去。

他将整个人你逼到桌前,那身你替他挑选的衣袍早已贴紧你的长裙。你僵着身子不敢动弹。

他凑得越来越近,呼吸都喷洒在你脸上,弄得人毛孔发痒。

好香。你还有闲心走了个神。

面具不知何时已经摘了,一双金眸紧紧盯住你的眼,一颦一蹙都是令你恍神的美。

热气从耳根爬上你的脸颊,你那股愤怒劲委屈劲早就被打到了九霄云外,你语无伦次地开口:“大舅你…你干嘛…我那个…我没兑换…”

讲的什么啊。质问他为什么要在你那么伤心的一天去逛窑子啊!!你内心在疯狂嘶吼。

玉藻前眼里闪过一瞬的低落。

你没看错吧?是难过,是失望,是愤怒,是自责的复杂情绪…

你偷偷喘了口气,放松了一下身体,抬手像给后院的三花猫顺毛一样,轻轻摸了摸他的背:“怎么了?”

玉藻前顺势把你的脑袋扣进怀里,想要说话又沉默了很久。

只是紧紧地抱着你。

“罢了。你去寻你所念之人吧。”我可以违反天意,可以对抗命运,唯独不愿也不能的便是强迫你改变心意。

玉藻前松开了你,转身离开。


4)

“可我所念之人便是眼前人啊。”你揣着在胸腔里乱跳的心脏,对着他的背影说道。

也许是喊出来的。你脑子发晕,记不清楚。

总之玉藻前失了态。

他猛的顿住,回过身来:“什么?”

“我心心念念的只有你啊,大舅。可你唔…”你模糊的视线里,玉藻前已经来到面前,用一个吻堵住了你想要发泄的委屈。

败了…

你想要瞪他,湿漉漉的眼睛却显得很可怜。玉藻前将你搂在怀中,满意地瞧着你的模样,问道:“那么深情款款地念那孩子的名字,护犊子似的不让我碰那些蓝票?”

“我哪里有…”你被冠了莫须有的罪名,刚想反驳,又想起了什么,“就是不熟悉新妖怪的名字念出来耳熟一下而已啊!这哪里是召唤券,是…”

皱皱巴巴的蓝票举到玉藻前眼前,一团貌似呱太的小动物歪歪扭扭地画在上面,戴着狐狸面具。

“这是…妖狐?”

“九条尾巴!”你跳起来拍他的头。

玉藻前眯了眯眼:“把我画成这样?”

“我…你放我下来!!”你终于想起逛x子这件关键的把柄,人却已经被玉藻前拦腰扛到肩头径直走向了里屋。

“技艺不精,我亲自教你。”



我永远爱大舅子qwq。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